好空虛!

七點不用到外語大樓或是體育館B1練習的日子真難熬

就像被跳蚤咬全身都很癢

我想念隊輔組的孩子們

小白、秀秀、小八、小魏、喬喬、小瘦、阿標、馬撈、Mickey、

蘿拉、小雞、阿中、ㄜ蜜莉、莎莎、嘎嘎、小雲豹、阿哲、阿杜

、阿銘、小制、Jenny

噢 還有生活組的我的愛   小宗翰、寶妮、還有囂張

我懷念那段每天練習到半夜的日子,大家一起騎車到沙崙去

女人們練香舞練到手不舉,男人們練拜火練到大腿黑青

課也翹了一堆,錢也噴了不少

但是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可以互嗆然後一起嘻嘻哈哈一起mur

三天的宿營就這樣結束了,真捨不得

還好很成功,大家都辛苦啦!    



小白加油!    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我要在你的石膏上簽名 哈哈

簽  我是遜娜你的愛..



話說我跟小八組成了一個小團體,八娜娜二人組

"你好我是小八,我是遜娜,我們是八娜娜二人組"

然後表演剝皮


勢必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互相攻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