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就是上星期六新中校慶

前一天晚上我就像小學生要出門遠足興奮的睡不著覺
隔天起床用我最快的速度梳妝整理,然後等待蠢蛋
一起去吃早餐,又是一陣互嗆....我天生下來就是要被你們ㄉ一ㄤ
西瓜大綠到了以後,我們才一起出發去學校
此時我的心臟已經快要跳出來了!

一進到校園,大吸一口氣...哇!  這是年輕人的味道
好想回到高中阿,是不是是不是
這才是年輕有活力的地方,我要遠離宅世界...

靠夭,因為隔太多天我實在有點忘記當天的狀況
反正就是很開心,因為遇到很多人
還有還有我真的很害羞,哇哈哈你們能想像被帥哥邀請拍照的感覺嗎?
科科,勢必我要紅了

唉唷,我只記得我在操場上拼了老命的幫大隊接力的孩子們加油
然後西瓜跟小蘋果還有我妹很無情的把我一個人丟在前頭
只剩我用單薄又溫柔的聲音一直幫大家加油打氣
我的喉嚨都要被我喊破了!
你們要知道當啦啦隊比跑步的人還要辛苦

我已經累壞了,卻還在那裡死ㄍ一ㄣ著不走
我要看到最後頒獎典禮,這樣才有真的參加校慶的感覺吼
一回到家,我都快暈到了
怎麼那麼累?我才玩耍不到一天
而且以前這樣子玩我還可以撐到晚上
過了20歲什麼都大不如前了...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我剪頭髮了,脖子好涼是我唯一的感覺
早就該剪了,是不是年輕多了阿?
之前還花錢去燙頭髮,真是卡到大陰了我
怎麼那麼想不開?   

還有還有我下星期要開始上英文家教了!
好緊張! 我怕國中生很叛逆會欺負我
我人那麼好 我想當好老師不要當兇老師
孩子你一定要乖乖聽姊姊的話好不好
我一定要用美色征服他阿...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摟!
我覺得我好多了哈哈哈哈
原來吸取年輕人的精華那麼有效
什麼都忘記了什麼都丟掉了
真是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