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生日~

很訝異很多人都記得

我真的要哭了喔~

謝謝鴨蛋老人請我和蠢蛋小朋友吃飯還給了我一個跟我超不像的蛋糕

謝謝親愛的送我A-mei絕版的EP還有很多很多照片

謝謝小鳥送我一條應該是手工做的手鍊還有可愛的小卡片

謝謝我兩個妹妹送我多拉a夢的東西和多拉a夢的卡片(我超感動)

謝謝庭庭送我一隻很香很香看起來很貴的小熊

謝謝杰杰特地送我一個蛋糕哇哈哈~我一定會胖

謝謝8572幫我慶生 還有我最愛的啤酒跟滷味 你們超窩心也超可愛的

謝謝大家的愛的簡訊~    

我著著實實的被你們大家嚇到也感動到了

我真的要哭了喔~各位

怎麼都是一堆貼心的朋友

比18歲的生日還難忘

而且12/3還是好日子     

我第一次看到新社這麼多車還有這麼多人同天結婚

耿秋哥哥也是12/3結婚,很多家人都到,真是今年最好的禮物

哇哈哈~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ㄟ




當然,我也送了我自己一樣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