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上台講英文就會死掉的病


在知道要上台報告的前幾天

我只要閉上眼睛就感覺要做惡夢了

星期三要報告還一直禱告不要輪到我

結果老天爺真的聽到我說話了

勢必我是要等到補考

本來是星期四要去老師辦公室

但是我不想再拖了

拖一天就要多做一次惡夢

所以星期三下午就去了

mur

是有沒有那麼緊張?

總之報告完我感覺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真的就像死過一次一樣

期末考還剩那麼多科也沒在怕

科科抖抖




我有九孔的簽名

阿屁送我的

她說:  要多少就有多少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來跟我索取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