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標題是誇張了點

也沒那麼晴天霹靂摟


勢必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

算是鬆了一口氣

如果時間點往前移動

我想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淚流成河是必然的吧


還好現在這個時間點很適合這個晴天霹靂

就像打了很多麻藥喝了很多高粱

似乎感覺對我來說已經很遙遠

你怎麼可以那麼bitch

用飛踢迴旋踢或是直接送你一把西瓜刀

都沒辦法解我心頭之恨

勢必

該送你上天堂了!



天堂地獄對照組

如果你在天堂那我勢必是在地獄

可以交換一下嗎

總有一天就是你要下地獄的那天

那天我會幫你鼓掌從台北放鞭炮放到台中

然後拿衛生紙給你擦眼淚

告訴你

乖孩子不要哭 眼淚是會流乾的

但是感情就是這樣摟

祝你被打槍愉快






逼缺!!


刪簡訊的感覺真爽快

兩百封簡訊 全部刪除

是不是有那麼乾脆瀟灑



晴天霹靂一點也不晴天


給我大大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