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長假回家都一定要感冒一下

這次一開始本來非常的輕微

大概只是喉嚨很痛,但是還是可以鬼叫

看實戰大綜藝的時候還可以笑很大聲

結果我媽被我傳染

她一開始就是頭暈然後很不舒服

我心血來潮想說可以幫她刮沙

把髒東西刮刮出來這樣會比較舒服

又順便幫一個倒楣鬼刮沙

就這樣

他們的晦氣都跑到我身上

因為我忘了甩手還有沖手

刮完隔天,他們又變成一尾活龍

然後我就變成現在這樣!!

想講話不能講想睡覺也不能睡

睡覺的時候喉嚨裡面像有一百隻小蟲在攅,很痛!

講話的時候就像被鎖喉一樣,聲音出不來

腦袋也空了

講話都在那亂講

糟糕摟!




我這幾天都要當有氣質的小孩,乖乖的不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