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標準的英文不好中文又退步的某大學英文系的不學好小朋友

昨天跟親愛的他們去吃飯,打電話給ㄆㄆ
竟然可以把"荔灣茶餐廳"講成"臺灣茶ㄔㄤ廳"
就說吧,不會唸那個字的時候就不要假會
隱形眼鏡度數不夠就不要戴出門
講話不標準就不要自告奮勇的說要打電話!

蟑螂變女人了,大綠的翻白眼功還是很屌
蠢蛋一樣蠢,老葛剪頭髮變年輕也變正了
鋼牙現在可是親善大使呢! 我也想穿爆乳旗袍
還有李雨蒼,我對他沒有什麼話可以說!

只不過是重灌個電腦就害我被罵的很慘
被洗掉的資料可以重打,沒了就沒了罵多就可以找回來嗎?
我自己的家教講義也在裡面阿,已經累積很多了還不是要重打


開開心心出門吃飯
回家被罵的悽悽慘慘


親愛的大家,改天在一起出去玩耍吧!
每次都在那拿老耿或是翻舊八卦,但是還是不會膩
真奇怪,高中的八卦講不會爛
還好我高中沒有什麼八卦,不然被講到老講到死大家都還會記得

so快點去環日月潭啦!
講很久了都沒成行ㄟ

 

還有,因為我關機太久,導致有人以為我有兩支門號
還問了我第二支號碼!
酷斃了!
fucking cool



上閤屋真是fucking delicious
雖然我拔智齒真的fucking painful
但是我還是吃的fucking happy



好吧!  我真的很沒氣質


沒有ending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