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要太相信你所看到所聽到的
不然謊話是怎麼來的?
嘴砲是個什麼屁?
我說它是個不用負責任的屁

你說你心裡想的是我喜歡的是我但是不得已只能選擇她
我說我們只能當朋友而且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說拜託你請給我一次機會
我說不行我們一定不適合我們真的只能是朋友
你說沒試過怎麼知道不適合我等你很久了
我說我就是知道我們不適合而且我真的把你當好朋友
你說我就是知道你的個性才會先跟你當朋友
我說那就永遠當好朋友吧

天知道你今天會這樣背著她對我說這些你哪天也會這樣對我
所以我知道我不能當智障
想劈腿請找別人! 我不聽嘴砲不聽謊言也不吃甜言蜜語這套
如果今天要跟我說這些,請先跟她分手好唄!
首先就比較有說服力和誠意了
不過我看你被打槍以後還是過的挺開心
因為你還有一個人可以抱可以對你撒嬌可以對你好
請問到底我是備胎還是她是備胎?



還有



今天那個一直很想用1000元買咪咪的智障又來我家
我在放Jason Mraz的歌,他一直在那哭腰要聽老歌
靠腰,你把滷味店當成卡拉OK還給你點歌喔
那你要不要花10元跟我點一首歌?
還在那虎爛你以前是台中一中,我還說我是哈佛大學的勒
結果後來有軍人來我家,他又改口說他以前是軍人當了十幾年現在退休
ㄟ智障我看你也才30幾歲,你的年輕人生也太燦爛太忙碌了吧
要不要再來唬爛個你娶的老婆是中國小姐但是被你甩了
虎爛之餘還一直罵"X林娘"什麼鬼的髒話
我故意跟他說:我們教授說 現在每講一句髒話下地獄就要吃下一條大便(其實是ㄆㄆ說的)
他還回我:X林娘又不是髒話,你懂不懂什麼是髒話
借問一下,你這個腦水腫又腦震盪的智障,什麼叫做髒話?
我還故意跟他說,如果你用英文罵髒話我還能接受,要不要罵一句來聽聽?
這下說不出話了吧! 智障ㄟ
連國中生都知道的Fuck都說不出來,你不是虎爛說你是台中一中的嗎?
請不要在唬爛之餘還侮辱了台中一中好唄?

噢削特如果你不是客人的話,我真的很想去化糞池提一桶屎來餵你
一直問候別人的媽媽都不怕造口業就是了!
賣你東西還要受你氣,小本生意還想賒帳
連40元都付不出來,你要拿什麼來買咪咪?
如果世界上有比賽嘴砲大王,冠軍根本就是非你莫屬阿

這個世界上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By the way, 期中考後的啤酒真的超級好喝
但是如果是台啤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