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時間點很敏感,但是這個話題對我來說已經一點也不敏感了


在夢裡,我已經被你修理了一百次,但是也已經釋懷了兩百次
只可惜夢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怎麼可能再回到像以前那樣?
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心裡根本就是會想起阿
誰叫以前曾經那麼要好過,你們曾經對我的好也是不可抹滅的
但是有人就這麼不小心的踏進了我的地雷區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錯,你也覺得你是對的
大家心裡一直都還有疙瘩,我想是一輩子見不了面了吧! 
就像受過的傷就算好了,傷疤還是會在
尤其是重傷,就算你擦再多美容護膚用品還是沒用
它就是一直都在那

部落格更是無辜的,是我們要用它來發洩心情
沒必要因為發生了某些事就完完全全否定它的存在
也沒有誰說誰去看誰的網誌就是不對的行為
眼睛長在每個人身上,你愛看什麼就看什麼,誰管的著你?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是不是根本就在演戲?
演一齣騙我的戲,其實背地裡已經把我罵到臭頭罵到像潰爛到無可救藥的傷口一樣不能在爛了
根本就覺得我是錯的,表面上卻笑笑的說你沒錯
然後又覺得我很自私不會為大人著想,卻又拍拍我的背對我說不會阿我覺得你很懂事
如果不是騙我的話,為什麼一聽到"部落格"這三個字
立刻倒退三步還完完全全的否定它最後再說這種害人的東西有什麼好?

我說網路無遠弗屆,什麼東西只有連的上線
幾乎是沒有秘密可言,就像現在我放了連結在我的部落格
就這樣你連我我連你大家都連上線了
沒有什麼害不害人的,況且這種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已經95%忘記這件事了,但是還是有5%在努力當中
你們都是我很在意的人,就請不要用這種尖酸刻薄的話來對付我
有什麼請直說或是想罵我就當著我的面罵我
不要九彎十八拐走一遭以後我卻不知道你在說我
這些事你們算來也是受了小波擊的旁觀者,但是真實的感受只有當事人知道
不要因為一隻小螞蟻在桌上爬就立刻翻桌
說不定只是桌上沾到了一些甜食,用抹布擦乾淨就好了
真的沒必要翻桌!

感覺我19年來的努力就在去年崩盤然後全部瓦解消失了


今年是第20年,可是卻有點小缺憾,但是我覺得心裡有比較好過了,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還有一些戴面具的人,如果真的不是真心要支持我或是認同我,就不要跟我虛與委蛇
這樣我真的會很傷心!



希望我們的努力你們都有看見!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家的滷味

已經一週年了!




****************************************************


我:大綠你愛我哪一點?

大綠:這點跟那點!



還好我的人生中還有一些智障又幼稚的朋友陪我渡過

補足了20歲的小小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