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門孩子王!!

八天的回憶6/30~7/7已經足夠我下輩子回味
從路人陌生人進階到朋友、好朋友、有革命情感的好朋友
我覺得我的收穫真的很多,多到我從金門回來的時候行李箱已經滿到裝不下任何東西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關係,我該怎麼說才好?
好像沒有任何言詞可以足夠讓我表達我內心那種滿到多出來的感覺

我承認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很熱衷,因為每次去開會我都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覺得大家都很陌生,來自各個系,有的一小群有的一大群,但是就是沒有屬於我的那群
所以我就像沒有根的人!
也很感謝小蓉沒有把我踢掉,讓我可以到金門去創造屬於我自己和大家的回憶

金門的小孩跟台灣本島的小孩真的差很多,他們很有活力而且也很調皮
剛開始我真的很灰心,因為找不到可以治他們的方法,但是經過五天的相處
我才發現他們重情重義,而且其實心地都很善良

我記得旻倩、小凡,你們是第一個對我撒嬌的小孩,勾著我的手臂說我很可愛
還有海綿寶寶,你穿的海綿寶寶衣服讓我想到海棉寶寶片頭曲,也讓我有很多海綿寶寶粉絲
陳宇也是,你的大食量還有對歷史的了解都很讓我佩服,竟然還邀請我跟你們去盜墓
敬瑾敬甫你們真是一對超正點的姊弟,我非常喜歡跟你們玩背你們或是抱抱遊戲
唉唷
如果要一一點名的話真的點不完,總之你們真的令我很難忘!

好不容易跟大家混熟了,竟然就到了最後一天
哭,根本就是我預料之外的事,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的
一個人默默走到後面看著這幾天的照片回顧,突然很有感覺
如果讓我ㄧ個人在那我還能冷靜,但是大家都靠過來關心我,害我越哭越慘
整個醜的像被鬼打到一樣!!

我在哭的時候,一群小朋友衝過來抱著我叫我要想念他們
還有要上台發言的時候,大家在台下大喊"丸子姐姐不要哭"
還有立群他拍拍我的肩,還拿衛生紙給我,看我哭到不行還抱抱我
我覺得大家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感覺非常非常非常的溫暖!


五天的回憶真的很難一下就說完,還是讓我放在心裡好了!


我還記得我們大家在下課後一起去環小金門,走將軍堡通到勇士堡的那個坑道的時候
大家還假裝在裡面打仗,害我們一路狂衝,二十幾個人一起向前奔跑,超級high
還有猜拳輸了就要去敲已經荒廢的古厝的門,誰叫我們都很怕鬼
最後太陽要下山前,我們還去了海邊,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被大軒丟下水
後來一個一個幾乎有一半的人都濕了,大家再也沒有顧忌,手牽手一起衝到水裡
這是我第一次到海邊玩的那麼開心!

後來隔天一起搭船回大金門,住在金門高中宿舍,男生女生都在亂跑
我們還趁教官睡覺以後,偷偷溜出宿舍到附近7-11買啤酒,大家再一起乾杯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還說好要一起開小型會議,大家一起真心話時間!
唉唷~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突然之間多了很多很多朋友,而且感覺是那種很交心的朋友
因為大家有什麼就說什麼,我們都是"對事不對人"
說出來才不會不舒服,大家有不好的地方就要改進

非常開心認識所有金門團的人,還有來金門卓環國小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人生又更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