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看書
我的故事越來越少了
人生走到了二十一歲,突然乾了!


星期日,養了四天的卡哩就這麼走了!
才短短四天就可以讓我哭成那樣
我想感情投入的多與少真的不是時間的問題



就像陰影,不是太陽大不大的問題
你要它存在它就一直都會存在



每天都要工作每天都要看電視每天都一定要玩電腦
什麼時候我開始忘記我喜歡看的書
翻開一兩頁就想到什麼事沒做
切米血、洗菜裝菜blablabla....
搞的我就像個黃臉婆一樣
我終於能夠體諒馬嫂為什麼哈利波特第六集看了一年多都還沒看完
工作多真的就會沒有餘力看書
看書真的需要百分之百的專心
心有旁騖就會沒有辦法把自己丟到書裡
沒辦法把自己丟到書裡
就真的是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人真的是不可貌相
一個看起來很好相處的人,你怎麼知道其實他頑固的像頭牛?
一個看起來很乖巧的小孩,你怎麼可能會猜到她其實背底裡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又一個感覺很害羞的女生,你更不可能會覺得其實他很愛看A片?
一個看起來很正常的小男生,你也不會知道其實他根本跟毒品就是好朋友!
遇到太多奇奇怪怪的人,一開始心裡都會有"哇~真是想不到"的驚嘆
現在根本就是見怪不怪了!
每個人出現在我面前,我就會開始想像說不定他根本也是一個怪人
帥哥回家興趣就是摳腳,正妹回家就是一陣鼻屎亂挖
所以說,很多事情不是表面看到怎樣就是怎樣
但是如果每件事都要去挖挖挖挖出他的內幕,是不是也過的太辛苦
人還是笨一點知道少一點比較好!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我想出去玩,但是除了懶惰以外就是沒時間
生理時鐘設定在半夜睡覺中午起床
有時候會比較早起,但是最後還是會躺回床上
我已經開始失去這個暑假的應該要有的熱血
連吃個飯都很困難!
shit是我現在唯一想講的話




那個愛傳簡訊給我的人,我真的是很想對你發飆
你的朋友歸你管不要扯到我身上
想講什麼就去跟他講不要叫我傳話!
你真的很機掰,當我手機開機就是為了要收你簡訊嗎?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們不要一個一個都在那嘗試衝破我的底限
說不會傳簡訊的也是你,一直傳來的又是你
you suck!
拜託你拜託你拜託你不要再煩我了!
雖然我可以直接刪掉你的簡訊,但是看到你的名字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





怎麼會
我什麼時候地雷變的這麼多
我的脾氣什麼時候開始容易暴躁






我又要暴走了








卡哩掰掰
卡哩我對不起你
卡哩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