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會造成一股流行的風潮嗎?


怎麼大家最近講話都要
就.....
就是這樣!





回頭看看我這個暑假做了什麼
感覺去金門讓我的生活和回憶變的很充實
接下來的日子....
渾沌懶散愛玩什麼鬼的壞習慣都撲向我
讓我還真的生理時鐘大變動
每天晚睡晚起一起床準備一下就要開始顧店
十點半收攤收好又開始玩電腦聊msn看電視
日復一日
我都不知道在這幾十個日子裡我到底在幹嘛







剩下六天就要回淡水

還真的是歲月如梭光陰荏苒
要開學了!




驚!!!!!







有時候有些事情還真的不能只聽單方面
像煎魚一樣兩面都要煎到阿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魚還沒煎熟前勢必是不能亂下定論





我想我大概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