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搞不清楚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又胖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看著我就會想發笑
也不知道他們幹嘛要關心我頭髮幹嘛剪的這麼齊
或是我今天吃了什麼幹嘛要一直回家
幹嘛咖啡要喝個不停幹嘛要ㄧ付喘不過氣的樣子
為什麼笑要笑的那麼大聲怎麼那麼容易就生氣
怎麼才到這個年紀腦袋就退化的差不多
還很癡呆又愛跟別人用體重交換秘密
最難的就是別人還要跟我說: 你絕對不能告訴別人這個秘密
yes sir  我會保密! 那請你也把我的體重保密  拜託了

 

怎麼大家好像都會用他的方式在關心你的存在
可是都沒有想過你真正需要的關心是長怎樣?

 

突然很想在我腦袋退化到無法思考的之前趕快做個腦部升級活動
我怕我以後再也記不住東西或是根本就變成智障
這樣我要怎麼辦

 

我已經以大家無法想像的速度開始在退流行
想當年......
又是想當年
我可是很火熱熱又是個熱情的女孩兒
熱衷於參加活動又喜愛熱鬧
你們瞧瞧我現在變成這副宅樣
勢必男孩們都聞到我的宅味道所以都已逃之夭夭
可是宅又有什麼不好你們說是不是?
我是在抗漲阿!!!!  宅在家多省錢
看來大家還是沒跟上抗漲風潮這股流行

我又在鬼扯些什麼

總之我想我真的退流行了
大家只注意蓋在我頭上的草菇卻沒注意到我內心巨大的變化
太表面太表面了

 

快到改變歷史&在跌倒後爬起來的關鍵時刻
我是不是要夾緊屁股縮小腹快點往前衝

 

by the way,可能是期中考讓我小有壓力
我又便秘了!
真想快點回家吃神奇梅子讓我清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