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江校園內看到遊覽車好像已經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但是我今天看到的是一台載滿幼稚園小朋友的遊覽車!
那是一段多麼遙遠的年代....

在娃娃車上還會跟羅宇智玩剪刀石頭布
但是我們永遠不知道是誰輸誰贏
回家還要打電話跟他聊天
但是在聊什麼根本也沒人聽的懂
下課還要跟他手牽手去玩溜滑梯
還跟大家介紹他是我男朋友

回到愛苗托兒所我很快的忘了他並且另尋新歡
每天睡午覺都要跟睡我下面的小朋友玩拉棉被遊戲
殊不知我被老師安排在班上最受歡迎男同學的隔壁位子睡覺
因此我很快的跟他變成朋友然後還一起跳舞
但是他們是誰我早就忘記了


我只記得羅宇智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幼稚園同學

 

這不禁讓我想到英國文學裡wordsworth說的
每個小孩都是帶著榮光降臨在這個世上的
但是當我們開始學習榮光就漸漸消逝
人就不像一開始那樣單純天真了

中午上完作文課走到外語大樓前面
聽到一陣一陣的歡呼和鼓掌配合著噴水池的起舞
只有帶有榮光的小朋友才會感受到這當中的新奇和滿足

wordsworth又說
只要人一旦想起了那樣的榮光
就不會再忘記了

所以我的回憶被recall了
我勢必還是有救的那一部份

這時候旁邊走來一個女人她嘖嘖一聲
還冷冷的説:拍什麼手阿?不過就是噴個水嘛

see?這就是榮光退散光光光光光光光的代表

你們是哪一種?

 

晚上接到叔叔的來電
噢~真窩心
被老朋友記住的感覺真棒

 

聽說只要看到昨晚的天文奇觀的人都會有好事發生
我沒看到但是我有在心裡想像它的樣子
所以也有好事發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原來只要心裡想著微笑然後外表就會改變心境轉變之後好運就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