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哩好可愛
真是名副其實的雙下巴男孩

這是他剛到我們家的時候
大約一個手掌就可以掌握他

 

不久後...

 

附上一張他睡覺的蠢樣

 

 

 

請注意他的雙下巴

 

卡哩也趕上花海
他那天超紅的 大家都想跟他拍照

 

 

真是隻三八又可愛的雙下巴男孩

我每次回家他都是在以倍數成長
今天看到他我又嚇到了
因為我爸最近很忙
我媽賣滷味洗菜的時候就一邊丟菜葉給他吃
我爸回家又餵他吃飼料
結果不知不覺中....

他的項圈就綁不下了!

噢  可愛的雙下巴男孩

 

順便介紹一下我家的烏龜
她會黏在水族箱旁邊她的名字叫小避幾星期前掛了

 

 

 

可憐的阿勇現在都一個人默默的睡在石頭下
我們要幫他找伴了

好沒重點的一篇網誌
純粹只是要放很多卡哩的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