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感觸就是...
書擺在你面前你卻看不下去!


從今天開始我要叫小八塔羅公主或是塔羅琵
早知道就早點算就好了嘛!
勢必根本就不需要什麼高人指點你就可以為我指點迷津
我愛那張小紅帽的卡
看起來好溫馨卻又有那麼一點遙不可及...
我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卡上
然後又看到一個男人的背影他還拿著矛
好像就在說著 你再不往前走我就捅死你!

哈我千萬不可以這樣褻瀆塔羅神
我剛剛一切都只是瞎掰
總之我覺得有時候自己找不到方向的時候還真的可以試試看塔羅牌
有一張讓我想哭哭因為塔羅先生了解我
有個女人眼睛和手都被綑綁住但是腳可以行動
因為眼睛被遮住代表那女人內心很恐懼
所以即使她能往前走她也不敢走
see?塔羅牌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是的從今天開始我就要跟他變成好朋友

一點小小的事就讓我找到心靈的慰藉
是十點半還是二十一點還是大老二還是抽鬼牌還是...
我最不會的吹牛!?
我超級開心,至少我知道我的運氣正在回來的途中

淡水河吹風看到該死的情侶在我旁邊摟摟抱抱
走到角落拿起小筆記本做筆記又有該死的怪老頭想偷看我在寫什麼
走到書局想看看免費的書怎麼該死的總是有人想跟你拿同一本
這時候我真的在想....該死 要是這個世界上只有我ㄧ個人就好了

可是
悲傷的時候沒有人會幫我分擔
快樂的時候沒有人會陪我分享
寂寞的時候也沒有人會在你身邊

於是我離開了那對情侶身邊
瞪了老頭一眼然後又拿了下一本書
一個人是不行的!

哈哈昨天在書局翻到一本書是王文華寫的書名我忘了
大概是在說一個人寂寞比較不可怕
可怕的是兩個人在一起你還是覺得寂寞
一個人就是一個人所以沒什麼但是兩個人看起來像一個人
勢必是寂寞再加上寂寞....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鬼扯什麼

重點是劉墉
他告訴我..不要回頭!
回頭一次,又是一次的傷害

這是冥冥之中嗎?
我要走到那裡去,然後看到那句話,然後合上書本
再一個人好好的思考這句話是想告訴我什麼

老天爺其實也沒對我這麼糟啦
雖然因果循環我真的有點承受不起
但是至少過程中我有長大而且變勇敢了



醜女你會活得比我久對不對?
因為壞人都會比較長命! 哈哈
所以等我們八十歲的時候如果你看到有一天我快死了
卻還在那苟延殘喘...(這個詞是不好的,但是它讓我想到火車所以就用了一下)
你要知道我那時候只是想要看看我年輕時候的遺憾
哈哈哈哈
然後你要拿起電話,幫我一個忙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只能靠你了寶貝

 

 

太多的感觸就是...
已經快要三點而且我明天要考德文和作文我卻還坐在這裡打網誌!

 

我真是向天借了狗膽...

 

 

 

欸我要忘記了喔!
還有好幾十年才能見面不要晃點我
勢必要真心放下並且說掰掰了
我問小月什麼樣的思念才不會毀掉一個人
她說就是不要思念
哈哈酷斃了的答案不過也正中要害
我又問小八你曾經想一個人想到哭嗎
她說她從來沒有過
我驚了我的內心
因為我以為大家都會這樣
幾年前的畫面瞬間閃過我的腦袋兒

那天你站在公車外面看著坐在公車上面的我
什麼叫做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我想我是從那時候就學會了
只是一內一外的距離我就開始思念了
然後公車慢慢往前駛你越來越遠我的視線就越來越模糊
還是要勇敢說再見我也是那時候學會的

我還是沒那麼有種
你還是要留一個位置給我拜託
至少是擺在內心深處


掰了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