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作業在賽跑
但是作業都在衝康我
我跑很快
快到我每次都覺得我要看到終點了
咻的一聲我的視線被拉的很遠
終點在哪?
shit  我又要重跑一次了

作業排山倒海
作業永無止盡
作業沒完沒了
請問我這樣形容你們有覺得我的作業真的很多嗎?

 



阿芬說很多讀外文的學生最終目的就是要交個外籍男友或女友
因為他們把外國人高高的捧在手心上
說是神也不為過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西方人自古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強國是世界中心
然後長久以來的歷史洗腦我們不禁開始產生了一種意識:外國人都比較優!
但是這樣天平就不平等了!

怎麼會這樣?
人生而平等阿
我們拼了老命在學英文但是世界的另一邊有所有的人都在拼了命學中文嗎?
然後大學學測也要考中文
沒有嘛!!!!
會英文也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客家話來個兩句吧! 台語問候來一下吧!

不要因為自己的出身感到卑微
不是白皮膚的人就真的比較好

很難平衡其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外國人就會立刻覺得自己矮了一截
站在同顆地球同個世界上
怎麼有那麼多不公平的事情
歷史改變了我們也造就了我們
但是我們還要背著歷史的包袱多久


我們都是一家人!!!!

 

 

爛透了我
不知所云


說要睡美容覺還真的睡到美國去了
皮膚越來越差
我想睡眠並沒有影響我多少
其實我就是老了
就是這樣簡單而已



然後有人問說"我是你這一生的最愛嗎?"
另一人回答"是"(後面再交叉手指,心想,還好他不知道我和XXX的過去)
有人說"那你抱我一下"
另一人抱著他心裡又想"嗯~XXX好像比較瘦"
有人眼睛閉著等另一個人親他
另一個人自我反應式的親了他然後心裡想"我和XXX第一次接吻好像也是在這裡

於是人愛你精神不愛你的故事越演越烈

為什麼一生最愛不要乾脆就這樣走到老走到死
還要放對方出去殘害他人
永遠當不了最愛永遠要被拿來比較永遠要忍受對方心裡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人
不能去碰觸那個點不要去提起那段回憶
也許...他們曾經來過這
也許...那個人跟我講過一樣的話
也許...那個人跟我一樣都喜歡吃蛋捲

這樣太不公平了啦
人生
又是人生的把戲
也是賽跑的遊戲

今天翻譯在翻小兔子和小玩具不知道自己是玩具
只有史金馬知道他們是玩具
然後一段玩具要變成"真的"的故事要被搬進真實人生中
會不會到頭來其實我們也只是老天爺的玩具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希望我可以能有更深沉一點的睡眠然後不要在一直做些奇怪的惡夢


繼續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