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豆花妹
今天下午去找店長、馬哥和小如喇賽的時候

馬哥突然說:欣菱 你今天6~9點來上班 我要開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之前在豆花店工作的時候,只覺得很辛苦

每天都在等待8/31(最後一天上班) 然後出去玩

現在離開多福

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在多福有著很深厚很深厚的感情

店長說:這是革命情感!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走過剛開幕那段難熬的時期

對任何事物都不熟悉 

大家常在下班的時候一起討論要如何更好

有話直說 是這裡的員工一定要做到的

時間久了,我們之間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默契

有時候真的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想要說什麼

連我自己也嚇到!!

從我不做的那天開始,來了一個新員工(以下稱正妹)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沒和他共事過 I don't know her

聽店長馬哥小如說 她真的很難敎、不會笑臉、又懶惰‧‧‧something like that

其實正妹也滿可憐的!

無形中會被拿來比較(是我太優秀嗎?)  ←店長說:你真的很優秀(爽)

她的壓力一定很大
 (雖然我感受不到她有壓力,覺得她還老神在在,聽說他隨時都有可能被fire)
今天我抱著關懷弱勢團體(?)的心態跟她聊天

發現正妹 正小姐真的很難溝通= =

而且很會跟客人"裝熟"    我看到那些被她裝熟的客人

臉上都有小丸子的三條線‧‧‧

我該說什麼呢?    總之‧就是 恩 對阿對阿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不要再說正妹了!

說說我的小男朋友好了!

今天我一去上班 文文 就在對面大喊"姊姊 帶我過馬路 我要跟你玩"

我是好人,所以我就去帶他了

他是個很皮的孩子,但是他很愛我

請大家看一下之前的VCR

2006.8.文文在臭豆腐大喊"姊姊 我給你當男朋友好不好?"
                                 "姊姊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看電影?"
幾天後                         "姊姊 我吹泡泡送給你 ((一陣狂吹))
                                  你收到了嗎? "
                                 "姊姊 如果你是許純美 我就是邱品睿"
 (X的 死孩子!  說我們是小鄭莉莉我還可以接受  幹嘛舉這個爛例子?")

恩 總之他每天都會跟我隔空喊話

對 他很愛我

他今天偷偷到我耳邊問我"姊姊你比較喜歡我 還是張智凱(隔壁麵店的弟弟)?"
我說"張智凱吧"
他"為什麼?"
我"因為他比你乖 你太花心了"
他"他們都不是我女朋友阿 你才是"
我"好吧 那你比較喜歡我還是她們?"
他想了半個小時= =
突然湊到我耳邊跟我說"我喜歡的是~你"
哇哈哈~我勾引到六歲小孩了!

真開心!我真的很開心!

閒下來的時候就一直看著外面,想好好記住可愛新社的景象

今天店裡也來了一些以前的常客

大家都很關心我!

謝謝 你們沒有忘記我

而且大家都有幫我加油

原來新社這個純樸的鄉下
 
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不准小看鄉下地方  臭台北ㄙㄨㄥˊ)

我很感動‧‧‧‧

感覺沒有白白來到這個世上

開始為自己的存在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