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聲音打工,用話術賺錢,我想都沒想過
我討厭一直講電話,我非常不喜歡盧人,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往往不按牌理出牌
我現在接觸的工作電話行銷
就是要一直講電話,一直盧人

哈哈,不知道是因為我不喜歡盧人還是很容易就被人說服的個性
讓我工作到現在一個case都沒有成交
我好容易就被說服

看到旁邊的同事每個都在辦公桌前
拼命講個不停,講到口水都沾滿在電腦螢幕前
臉色難看,語調卻是熱情地不得了
我就在想難道這就是人生的現實面

所以我現在決定我要放下原來的我
是該跟大家拼個你死我活的時候了(捲衣袖)
畢竟誰不為五斗米折腰阿?

聽說每個班都要做到6個點的成績
如果沒有達到標準可能就要準備走人
可是我ㄧ個點都沒有拿到卻還悠哉的做在辦公室裡翹著二郎腿打電話
我實在非常想不透,究竟是我的美色吸引了主管還是我有別的過人之處
果真....
聽小道消息指出他們非常需要英文人才!

唉~好現實阿
會不會工具展結束,他們不需要請教我英文之後,很快就把我踢走
光想到就讓我打了個冷顫

我也不知道我在瞎扯蛋什麼
反正我好想賺錢現在
介紹大家一個賺錢的網站
只要夠宅就可以賺錢

現在不管大家想不想賺錢,總之請幫我點到下面的網站
記住要年滿20歲才可以點喔
只要幫我填上資料就OK了謝謝大家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