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烤肉淹死....


快被烤肉撐死

從星期五開始烤

連續三天

過量飲食

我已經圓了一圈

沒關係(吧)

回淡水,又要繼續克難了

到時候應該 有機會 瘦下來


杰杰說,吃太少會營養不良

他說他哥哥之前也是因為這樣還住院

噗~

我應該不會那麼嚴重才對(?)

我應該有均衡的飲食吧(?)

胖的人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

慶幸自己是身體健康的人

至少目前還是

= ="

多吃蔬菜水果、喝牛奶、吃肉‧‧‧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這些食物跟我越來越不熟了

只有在回家的時候才會見到面

有點生疏

噗~現在的我,跟月餅比較熟

雖然感覺很克難,

但是還是瘦不下來‧‧‧

月餅熱量太高啦!

angry




剛剛去杰杰家烤肉,

雖然人不多,但是很好玩

還一起回味國小的事

發現我們幼稚園也讀同間

好巧!

人跟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很像有一條無形的繩子在拉著彼此,

國小同班過但不熟

國中同班變成好朋友

國中畢業到現在都還在連絡

噗~

以後說不定還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出去玩

哈哈

叫叔叔    

叫美女阿姨   

c:哇~馬痲你們認識幾年?

m:恩~大概快20年了

c:痾~你跟把拔都沒認識那麼久ㄋㄟ

m:對阿對阿



咳~ 突然陷入幻想中


不過未來會怎樣都是未知數

順其自然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