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是藉由這樣的方法!
好人壞人真的會排排站
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 日久見人心
長年以來的壓抑,就像握在手中很久很久的手榴彈一樣,引信被拉開
即將爆炸...

已經爆炸!


謝謝你們,讓我看清人性的醜陋面,了解好人的悲哀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都明白覺悟了 
謝謝你們阿親愛的壞人,或許你們不是壞人而是將來助我們成功的恩人

親愛的爸爸媽媽,不管你們做什麼事我一定會支持你們
親愛的弟弟妹妹,你們一定要加油努力向上不要讓人瞧不起
絕不要輕易的屈服認輸!   當別人覺得你不行你會失敗,你就做給他看
讓那些人閉嘴唯一個方法,就是我們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


不要再狗眼看人低了!   風水輪流轉
窮的人會有翻身的一天,富有的人也可能會有潦倒的一天
況且我們不是你們想像中那樣,你們有的我們也有,
我爸媽沒有虧待過我們,沒有餓過我們,大家都很努力!
一直以來我都在努力,我努力讀書,雖然沒有很好的成績,還很糟糕的
考上私立大學,但是我很努力賺自己的學費,努力減輕家人負擔
大家都在努力,有一天你們會明白!


我不希望一些很恐怖的想法一直存在我腦子裡,日子還很長,
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一輩子也無法更改!
還是要過下去,還是會見面,還是要面對..............





我愛任賢齊"永不退縮"那兩句歌詞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擦乾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親愛的你們,一定要加油!    不要讓我今天說的話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