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 噢~原來是聯誼!

不可以說是期待已久的聯誼活動終於被我們等到了

因為一開始我真的並不怎麼期待...

尤其是跟機電系這種就是男生比較多的系聯誼

哈哈

但是因為大家都要去我不想要一個人留在宿舍

所以就一起go了


我們在五虎崗集合以後先自我介紹然後抽號碼牌

接著就往士林夜市出發

玩了"食字路口"

我只能說 這個遊戲真不是人玩的!

熱死我又累死我

根本吃不下 還要邊奔跑邊吞我的包心粉圓

還好最後輸的不是我們

輸的要喝下"芹菜蘿蔔蛋蜜汁"其實還有一樣食物我忘了

總之很難喝就對了!


第二站是擎天崗

講到這我就覺得有不好的感覺...

上次的流星雨go活動 真是讓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還好這次是OK的

而且大家在這裡玩遊戲玩的很起勁

點名遊戲殺手遊戲..讓大家更了解大家

唯一讓我們很舒服的是,他們都很尊重我們也很保護我們

so  nice~


因為起了大霧所以我們就往第三站出發

是傳說中的"十八王公"廟

我們去那裡吃了肉粽

其實也還好...我覺得婆婆包的還比較好吃

哈哈!   大家在那裡還是很high

完全沒有第一天認識的感覺


拖了一點時間,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第四站的"飛碟屋"

那是一個三十年前廢棄的渡假中心

如果好好建設的話現在應該會很popular

因為那裡靠海很近 聽的見海聲 風景也很優...

只可惜建商倒了!   所以就一直荒廢在那....

聽說後來有建商要重建,但是每次動工就會出事

久而久之,就沒人敢靠近那了!

對!!   就是這麼恐怖

聽說我們要在那裡辦試膽大會

要分組進去闖關

其實還OK!   畢竟只是廢棄而已,沒有什麼特別毛的感覺

但是他們很精心的策劃,讓我們感到很貼心

因為在最後一關我們還得到了小禮物!

天哪!   機電系阿機電系~你們人也太好了吧...


玩也玩過嚇也嚇過

我們回到了不管什麼活動都會在那裡ending的"漁人碼頭"

大家在那裡拍照然後聊天

本來要玩遊戲

但是有點太over 因為有安全之吻and氣球抱爆樂

經過我們英文系小組會議後,就不玩了!

畢竟我們都是保守之人


最後的最後我們去吃了早餐

很多人已經不支倒地....

天哪!   我體力也太好了吧!

我還在high還在亢奮

我怎麼了?  我嗑藥了嗎?

噗ㄘ



回到了宿舍大家都睡了,我還醒著!

一定要來打網誌!

因為我怕明天再打感覺就過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他們聯誼

我的第一次聯誼就是非常好的經驗,有點讓我以後不敢再參加聯誼了

聽說他們還開了很多次會,籌劃的很久,還去看了很多次場地

真的很感動呢!  非常用心

感覺像是參加了一次大地遊戲然後又變年輕了兩歲....

我要永遠都是十八歲!










最近看了很多劉墉的書,感覺我快要成仙了!

什麼都是淡‧淡‧然




期待下星期的MOMO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