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為了我是"真人"而開心,結果.....
以前高三補習班的歷史老師
他說   
長智齒痛不要覺得難過
因為你是真人!  口腔較小所以難免會痛
如果不痛的話才要難過
因為你是口腔大的猿人!


去年我拔了一顆智齒
那時候真的不覺得痛   因為我在為我是真人而開心!

今年 前陣子我左下的智齒非常疼痛
我ㄧ直忍耐   畢竟我真的沒空去拔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是真人!

今天去看牙醫預記要去拔智齒
結果醫生一檢查就發現我的智齒長的方向非常的奇怪
去照了x光    
所有的牙齒兒都乖乖的往上長
馬的你這個小王八蛋幹嘛要橫著長
結論就是
要把肉割開然後先把牙齒切半 一半先拿出來
另一半要磨掉一點骨頭    才可以拿出來
這是小手術!
照常理來說   要休息三天 還要冰敷  
醫生說臉一定會腫!
但是我七月份已經沒有假了!
只剩下一天假   但是我不想休    
畢竟我休假別人就要頂全天班   我們要替別人著想
全天班很累
八月還要連休三天   我不能這樣對她阿

所以我可能要忍痛上班   
如果不幸暈倒了   再來個好心的帥哥救救我吧!
還有臉會腫三天甚至更久.....
我要戴口罩上班了!


有沒有那麼倒楣?
我的暑假可以再好運一點嗎?
先是胃鏡後來又是網誌烏煙瘴氣現在又要受苦


天哪!   再給我多一點好運
讓我倒楣的19歲快點過去!  


為了明天要拔牙齒要吃藥消炎止痛以免我受不了
醫生說那很傷胃    她問我可不可以吃
我說可以!
說完以後我才想到我照胃鏡的事
= =   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