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剉冰
炎炎夏日一直幫客人剉冰也是會冷的
手都快凍傷了吧!
噢不.....
噴嚏一直打剉冰一直剉   
好矛盾的天氣和身體
你們快點當好朋友好不好
不然我覺得我很可憐!
熱的要死卻一直想打噴嚏


今天和明天都是全天班
我熬過一天了!   好累
我的牙齒什麼時候才不要再痛了?
你真的把我搞的很慘!
我好餓 又不能吃   工作又需要體力
一直抖一直抖
晚上買了一碗湯已經被吸光的冬粉
五點多買回來到九點才吃完
非常的小鳥嘴.....
我想要狼吞虎嚥阿 拜託


手機不開機真好
謝謝碼撈提供給我這個好方法
省去了很多麻煩
原來沒有手機我也可以過活
以前會覺得沒有你很沒有安全感
現在一點也不
繼續這種生活吧
想找我的人你們可能要自己想辦法
打來豆花店或是阿六滷味找我
如果我出門的話就一定會開機
好吧如果沒人找的話就更省事了






我要徹底的低調 
享受這種最簡單的生活 看可不可以回到以前的單純


我要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