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澳客真的活生生血淋淋的存在著,而且無所不在

2007/07/23  6:00pm左右


兩個阿桑來買豆花,看起來就是生面孔

阿桑甲:小姐 給我包三碗豆花
小珊:好 那你要大中小碗?
阿桑甲:ㄟ‧‧‧中的好了!
我在後面裝豆花
阿桑甲:阿這樣多少錢?
小珊:90
阿桑甲:不是75嗎?你們上面的照片說花生豆花是25
小珊:不好意思喔!那是小碗的 
阿桑甲:那幹嘛要寫25?
我不悅的說:前面的杯子還有單子上面都有寫中杯是30阿
小珊:對阿對阿
阿桑甲:哪有人這樣子沒有說清楚的啦!這樣是欺騙客人
我:‧‧‧
小珊:‧‧‧
阿桑甲:算了算了  
她丟出一百元
我:不好意思喔!我會請公司改進 (還好聲好氣的說)

此時阿桑乙去對面買東西回來
阿桑乙:我也要買一碗豆花
我:那你要大中小碗?
阿桑甲:ㄟ   你要看清楚ㄟ
阿桑乙:什麼?
阿桑甲:他們的大中小碗價錢不一樣 小心不要被騙
我、小珊:‧‧‧


這位太太 
我們沒有在欺騙人阿
如果價錢一樣何必要分大中小碗勒?
如果大中小碗都一樣價錢那誰還要點小碗?
你可不可以用你的豆腐腦想想
不要來刁難我們小店員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