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明了一切
其實嚴格來說應該是三天三夜
8/2 那天晚上就離開家去大姑姑家住
因為隔天五點就要出發了
8/3清晨四點就被表姊從被窩裡挖起來
好捨不得離開溫暖的床,但是不得不快起床
我怕我之前被拋下的夢真的會實現 = =

五點多遊覽車就從太平出發了
一路上搖搖晃晃
睡不飽頭很暈又加上芸芸姪女一直找我玩
我整個人真的快要嘔吐了
停了南投休息站還有...我忘了
中午在台東吃午餐
吃的正爽的時候芸芸吐了
我假裝沒看到 其實心裡很害怕 我怕下一個就是我

搭1:30的船要去綠島 
一上船就聞到陣陣嘔吐味  殺了我吧!  好想吐
還好我睡功一流  數了大約三隻羊以後就睡著了
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到綠島了
戴上我的帽子口罩還有小外套   徹底的防曬
騎機車要去安德飯店放行李然後要去浮潛

那個教練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他拿s號防寒衣給我穿
我明明就很肥耶!   超級緊身 又沒穿內衣褲 身材一覽無遺
搞的我很害羞   還好有救身衣穿在外面 不然我可能不敢出去見人
但是浮潛真的很好玩 海底世界很美  那種浮在海上被夕陽照的感覺也很讃
大約在海上待了一小時 我都要暈水了  又尿急
就跟表姊先游回岸邊    我的膀胱真的要爆炸了
第一次美好的浮潛經驗 就先在尿急很機車的狀況下結束了

換完裝準備要去環島
我載著孕婦表嫂 不敢騎太快 那台"茂哥"機車也很爛
騎到一半突然下大雨然後我們就調頭了
站在一個一邊下雨一邊沒下雨的地方   感覺很酷
到"菲哥"吃晚餐  是大魚大肉呢!
還有我可愛的啤酒好朋友  啤酒熱炒真是絕配  他們真應該永遠在一起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就到對面河堤 聽說有好康的!
站在河堤邊  沒想到竟然看的到燈火通明的台灣
我覺得在綠島看到台灣就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是像在沙漠看到綠洲一樣嗎?   我不知道
我們就坐在河堤邊手拿仙女棒聽海浪聲
河岸有三個男人拿著手電筒膽顫心驚的為我們放美麗的煙火
超美的!   但是我好想睡覺   躺在椅子上差點就睡著了

3000元煙火結束後  就是自由活動了!
跟表哥表嫂表姐去吃五十元吃到飽挫冰
感覺被坑了 讓我對綠島有了不好的印象  
但是不足以影響我想在那養老的打算
吃完兵就去逛些紀念品店
有家"大哥的故事" 超酷炫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裏的衣服
每件都很有特色 我不敢穿出門吧! 上面的字太醒目了 呵呵

逛完後回飯店跟表哥的朋友們喝啤酒
有點插不上話  就迅速的跟表姊乾杯然後一起上樓洗澡睡覺
準備三點要起床去朝日溫泉   
邊泡湯邊看日出。。。

很難入眠的一夜 
因為表哥的堂哥拼命打呼 
害我還要多數五隻羊才睡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綠島這個地方
國文造詣沒那麼好 很難用文字讓你們知道
大家一定要去體會一下
我只能說這輩子如果沒去過綠島
你們就白當台灣人啦!


ps.本來我想一次打完三天兩夜 但是本人在電腦前面呆的時間有限
     這篇花了我四小時才打完
     沒辦法! 我打一段就要去幫我媽忙一下  就這樣上樓下樓   FU都沒了
     請大家提醒我part2要如何說明綠島人有多忙綠外加有分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