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真的是海底針



不要自己追不到女生就說那個人難追  好唄?

我只能說:  回去修練個幾年吧!

怎麼那麼煩人?

還好msn提供了我封鎖的功能,讓我能決定你發現我上線的時間

如果今天你不是客人,我就不用勉強自己對你微笑跟你說話

所以請你搞清楚 不要得寸進尺阿!

你只是個客人!


某天跟我爸提到這件事

我:他真的很煩!一點都感覺不到我跟他聊不下去了嗎?
我爸:追女生就是要這樣阿
我:但是他已經讓我不舒服!
我媽喝了酒:不會啦!我還是很支持他
我爸微笑。



隨便了!

總之我會一直表明我的態度!

再過幾天就不用打工了 

你再也不是客人以後,要是再這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在想什麼阿你

都不會看人臉色的







**********************************************************

勢必我是被遺棄了!  怎麼有點小失落加想要努力挽回?
這不是一開始我希望的嗎?
結果願望果真實現了!
這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