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之前會遇到澳客,都是為了要等待下一次好客人的出現


昨天豆花裝好要拿給客人的時候,
他跟我說:謝謝 不好意思還要麻煩妳
然後還不停的對我點頭,走的時候不忘再說聲謝謝


後來又來了一個客人,我那時候在收東西
他以為已經要打烊,所以在我豆花拿給她的時候
她不斷對我說:不好意思啦!這麼晚了還麻煩妳
走的時候還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但是我們還沒到打烊時間,只是我自己偷偷在收東西而已



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的好人

他們是消費者! 而我什麼也不是

他們卻對我這麼有禮貌

害我慚愧了。。

真想哭! 





做服務業不就是要這樣嗎?什麼叫作容忍?
連一點基本的容忍都做不到,還一直抱怨
真是太不成熟了我 so sad
轉個念,以後遇到澳客都想著好的事
不要跟不懂事的人和愛刁難人的人計較



如果遇到十次澳客就可以換來一個貼心有禮貌的好客人
請讓我遇到澳客無限多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