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條難走的路!

我真的是易胖體質!超容易胖的
前年冬天,因為真的太胖了,很多褲子都穿不下了
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
這次的方法是"食物控制",一次是兩個星期
我這兩個星期都只能吃水煮蛋、燙青菜、燙瘦肉
芭樂、蕃茄‧‧‧蔬菜水果。
第一天覺得很新鮮也不會很餓,以為其實很輕鬆
到了第二天就已經開始受不了了!
半夜看美食節目還會想哭,因為吃不到阿。
但是兩星期後我的確瘦了,是三公斤呢!

第二次減肥,也想要用第一次的方法,
但是我媽不理我,我也懶的準備東西
早餐吃水煮蛋和芭樂,中午吃ㄧ片小麥土司夾生菜和番茄
晚餐就是燙青菜。然後多做運動,
想起那時,我跟蠢蛋每天放學還留下來跑步呢!
那時候真的超能跑的,可以一口氣跑十圈,現在已經無法了
而且這次的減肥有關面子問題,
雪花說我一定受不下來,我覺得我一定可以
所以他說如果我瘦就請我吃飯
在我努力過後,一個月內瘦了五六公斤吧
他到現在還沒請我吃飯


後來後來我還有減過肥嗎?
我怎麼覺得我ㄧ直都在減肥的狀態,沒辦法我真的易胖阿。
而且這段時間我也有吃過減肥藥,吃完還會心悸
有手軟腳軟的問題,打呵欠也打不完,精神很差


糟糕了我! 
不好好保持體重,又讓它上升了

又要減肥了  
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