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好、很坦率、很單純、不做作、也很活潑
做起事來也很熱心,需要幫忙的時候你一定會出現
被人欺負你也會出來力挺聲援,是個重情重義的好朋友!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那麼喜歡跟你在一起的原因。

剛上高中你也是外校第一個跟我喇賽的人,只是那時候我一直
把你跟米蟲搞混,因為你們長太像了!
跟你相處後,就覺得你是一個很敢說話很勇於發表自己意見的人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我本人很俗辣,
而且身邊真的很欠缺這些會說真話的朋友,大家都只說好話
聽慣了好話,所以當你對我說真話的時候,真的會受傷
但是時間久了,就漸漸喜歡上妳的真還有不虛偽

你是最敢說話的人,不怕得罪人,卻也因為這樣常常自己傷心
因為大家都不懂你,哈哈沒關係我們現在懂了
我很羨慕你有自己的想法,是個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
也因為跟你在一起,所以我有變勇敢了一點點,至少現在是敢怒敢言

你今天說要真情告白,我都不知道原來你真的是個女人(竊笑)
你沒有問題,可以自己回去看一下第一段↑
是那些男人有問題,他們不懂得欣賞你!
Don't be so sad.
總有一天,真正屬於你的愛人就會出現了。

況且我也是有問題的人,心理真的有問題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勢必要孤單一輩子!
到時候你在勉強收留我一下好了!

我可以陪你一起等你的沒問題先生出現,然後再被你棒賽


現在也是我的真情告白,我沒有喝醉,
我的每字每句都是發自內心,
你有感動到要落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