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愛亂講話



今天只不過是去豆花店幫忙,上了早班

穿著小紅制服回家繼續幫忙賣滷味

看到以前的學弟,應該是學弟吧= =

他竟然問我是不是沒在讀書了!

oh shit !

我反問他是聽誰說的

他跟我說反正就是有人說我已經休學了

我懶的解釋了真的,因為不是第一次了

誰叫我愛回家,誰叫我愛去打工

在新社的曝光率太高了,導致大家以為我已經沒在讀書了

但是到底是那個白痴說我已經休學?

噢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a1203 的頭像
    shina1203

    停不了的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