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
久違了的年少輕狂

超級想念大家

霹靂無敵想念大家

終於見到面也玩耍到了

很奇怪的一群人

沒有特別的計畫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前一天的夜衝陽明山搞的我整夜沒睡

照理來說我應該會很累的才是

但是因為晚點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很high睡不太著

直接去考試

考完後就用我最快的速度狂奔到台北車站

在車上才補眠一小時又繼續撐 心跳很快很期待

回到家開始倒數計時晚上的"年輕真好活動"

癡癡的等阿等的

五點45分

親愛的大綠打電話來說他們要一起晚半小時出發

有點小小失望 只有一小小點

反正還是見的到

(其實大綠打來的時候,我很害怕,我怕大家突然說不來‧‧我會難過)

又癡癡的等了很久 我ㄧ度懷疑時間是不是被暫停了?

7:20左右

我親愛的嘎抓,出現了 (我要哭了)

接下來聞到一陣蠢味...

yes 就是蠢蛋還有火星綠 西瓜也跟在他們後面飄進來

等李人好出現後

大家一起去夜市玩耍還有套圈圈

咳~只有大綠套到 可能是因為他是"特別"的火星人吧!

後來一群人又殺到豆花店

我好high 無法克制的high 莫名奇妙的high

每次回來就會high 跟大家在一起又high

high翻了天 high翻了天 像天堂 yeah~

我們很衝動的決定要去新社高中走操場

真的很黑很暗

嘎抓蠢蛋大綠三個人勾著手一起走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害怕的

但是我沒有

因為你們在,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所以不害怕!

很順利 很快 很害怕 很開心的走玩一圈

旁邊還伴隨著一個看不到卻聽的到的拍手聲

尿尿完我被大綠嚇,所以我決定要嚇大家

講了兩個鬼故事,只有蠢蛋很配合的驚了一下(雖然她先前已經聽過)

其他人是怎樣? 過分‧‧‧

後來去了中興嶺等另外的兩隻豬出現

色狼和火車畢業後分別胖了5kg和12kg,

說他們是豬不是沒有原因的

等了很久也笑了很久

李人好,我想你一定是卡到陰了

我快被你搞瘋... 怎麼會那麼好笑?

噢~我的老天爺阿 "ㄆㄆ" 哈哈~超有梗

在笑翻了的同時,火車和色狼出現了

我們買了阿郎和飲料,就繼續衝衝衝 目的地→水井

GOOD~狗很愛叫 路燈很高很亮 雲很厚

只看到一顆很辛苦發光的星星

它辛苦的程度 就跟大綠在地球努力隱藏身分和掩飾光芒一樣

管他的~重點不是這個吼

重點是,我們又能一起玩耍啦~

此時此刻真的沒有形容詞能形容我的HIGH

因為下面那條路太礙眼,我們決定要去騎它一下

一直騎一直騎‧‧‧都是一樣的路

除了彎路草彎路草還是彎路和草

因為那條路很沒梗,所以我們就回頭了

蠢蛋的娘打電話,她的憤怒我們大家都感受得到

所以我們決定要回家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我還不想回家!!

我給大綠和嘎抓一個大大的愛的擁抱 (我很想哭)

(我沒有抱蠢蛋,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跟她抱抱過)

蠢蛋安全的到家,再來是我‧‧

在我家前面跟大家道別

總覺得有很多話想要說,心裡有滿滿滿滿的東西

但是吐不出來

只能用力的再看大家一眼

因為不知道下次見面還要多久(目前暫定12/8 但是很多人不確定會不會到)

噗~真的再見了各位

我在家門口癡癡的看你的們離去的背影

直到看不到我才進家門......




↓這是我今晚的第二攤

秀玉阿姨說到做到 11/18 兩瓶百年老窖

GOOD~她只喝約5C C 其他全部都是我喝

聽說我明天還要上白天班

GOOD~三點才結束我們的尬酒活動

很顯然的,我們平手!

她不甘心~ 他說下個星期他要帶58趴高樑來找我 = =

good 哈哈 ㄆㄆ 語無倫次



我好累好累

覺得這個假日很充實也很滿足

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想要跟流星許願 大家要一直這麼好‧‧

現在感覺很空虛 ˊ ˋ

"唉唷唉唷唉唷 唉~唷 我說 我說 我要 我們在一起.."

我還是最愛你們的 各位

大家要一直這樣在一起

好?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