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在期待
昨天晚上竟然夢到星期六的事

雖然還沒到= =

我夢到我跟嘎抓還有李先生故鄉唱歌

我們的包廂裡面還有上個客人

而且那個人竟然是林依晨

她心情很Down

我們不忍心趕她走

讓她唱了一個多小時

我在旁邊等到睡著

起床的時候聽到她在唱high歌

這是她的最後一首

嘎抓被她搞的很不悅

她一走出門嘎抓就開始ㄍ一ㄠˇ髒話

哇哈哈~這就是嘎抓的個性

後來我們就開始狂點歌

不知道為什麼都點台語歌

很妙~而且都不high

三個人很尷尬的看著對方

我打電話罵蠢蛋"怎麼還沒來? 都幾點了"

蠢蛋"屁啦~你是不是記錯行程? 我們沒要去唱歌阿
七點加油站集合要去黑黑地方看流星雨 忘了喔?"


我"...."

轉過去,嘎抓跟李人好不見了

結果我一個人付了唱歌的錢

然後哭著走出故鄉

他們兩個還是沒有出現

是阿飄嗎?

有可能,我也不知道




哈哈~

今天很閒,睡到剛剛才起床

現在正在期待下一次的"想睡覺"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