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看了"搭錯車"

勢必眼淚就像洪水一樣

ㄆㄨㄚˋ的一聲狂流不止  還哭到抽蓄 

衛生紙半包就這樣去了

看感人片也太不划算

不環保又花錢還傷身體

不過那是部好片  大家有空就去看一下吧!


還有,我的"維農少年"寄來了

九歌出版社真是太偉大

給了我一本新的書

我都要飛起來了

從昨天我又開始了"幹他媽的這是什麼鬼日子"的生活

((想知道為什麼我突然罵髒話請參考"騎驢找馬"那篇))


他媽的勢必要快點下定決心了

這樣渾渾噩噩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還有老娘我這次真的是他媽的說到做到了

HEY  YOU, GET OU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