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參考
我喜歡坐21號靠窗的位子
但是每次售票員都給我8號
我always故意拖到很晚才上車
然後心裡會默默祈禱
希望有人坐到我的位子
上車後如果看到有人坐在8號
我就會很開心的繼續往後走
走到我最愛的那個位子

絕對不是我要亂坐而是因為有人坐在我的位子上嘛!
所以如果有人拿車票上面的號碼跟我對位子
我會很跩的告訴他  號碼僅供參考,何必太認真?
這樣算不算自以為理所當然的做壞事?





一堆狗屁倒灶的事儘管來吧!
我快二十歲了!
二十歲以後就會幸運
不會被打槍不會被車撞不會倒楣不會跌倒不會做蠢事
所以現在儘管來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