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第一次當家教,一進去就是表現的要跟那小孩交朋友
我完全失敗了!   沒有先表明自己的立場還有身分就是個錯誤
整個就是被踩在腳下嘛!
被笑沒男朋友就算了,還要忍受他一直拿衛生紙塞耳朵
一會兒說要抓蜘蛛給我,一會兒又問我喜不喜歡蜈蚣
還說我說話沒說服力,ok fine
後來在我百般思考老娘不幹了之後,家長打電話來拜託我不要放棄
我是好人,就這樣心軟了
我整個就是很好說話耶!  世界上那有那麼好說話的老師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mur
上課時間是給他挑的,他老子想改就改
不想寫題目就在那裡喇賽,還給我偷看答案
完全站不住腳,我是失敗的人!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請用垃圾車音樂哼)

我真的是好人!
請勿欺負我了
不止是他
其他人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人家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染房
別太過分了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拉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知道妳是在開玩笑
但是真的很尷尬
盡量不要拿我的終身大事來開玩笑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劉杰孟那個小賤人偷偷交女朋友了
不能說不能說  這是大秘密
機車人,當了十幾年的朋友你就這樣給我隱瞞那麼久
兩個月耶!!  是60天
我跟你都當了將近四千多個日子的朋友了
敵不過ㄧ個60天的秘密
我真的很三心....




平安夜我真的很mur

被打槍了被打槍了

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