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當阿宅還有遊戲可以玩

我當阿宅什麼遊戲都不能玩

只因為電腦太爛了連做報告都可以當機

唉    還好從高三我就有一個稱號"睡神"

不能玩遊戲那就睡覺吧!

淡水的天氣濕濕冷冷的,超級適合躲在被窩裡睡覺

星期二晚上因為是聖誕節,實在不適合當阿宅

被小八拖出去玩耍,好久沒有這樣了....

嗯    是人類的味道!

十二點回到宿舍,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不是我的

靈魂已經飄到床上睡覺去了

坐在電腦前面眼睛已經快要咪起來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平常當阿宅還可以玩到一點耶

洗個戰鬥澡吹完頭髮就鑽到被窩裡睡覺去了

原來宅女真的不能出去玩樂,太消耗體力了

從一點睡到早上七點半,起床上第一節課

是體育課阿!   真是要我的命

我已經睡了六個半小時照理來說應該是夠了

但是我坐在旁邊等待考試的時後,眼睛不爭氣的閉了起來

還好曼莎寶貝有叫醒我,不然我連考試都會不知道

體育課完還有三節課要上,我想我已經不行了

出體育館大門,腳不自覺的往宿舍走去.....

我翹課了

別人翹課是去玩耍,我每次翹課都是在睡覺

鬧鐘設定十二點,打算起床上下午的英國文學

結果我眼睛睜開的時候,是兩點...

會起床還是因為聽到小八和馬撈在說話,我才驚醒

我一下床,馬撈就說:  靠 劉欣菱  你真的越來越像宅女了

mur  難道我之前就不像嗎?

他們還說: 還好你把頭髮剪短了,不然真的就是個宅女

之前我跟別人說我是宅女還沒有什麼人相信,我這樣算是成功了嗎?

利用睡眠到達另一個宅女的境界

話說我兩點才剛起床,兩點半又摸回床上去....

一睡又睡到了六點,會起來還是因為要去內務評分

當阿宅真的超省錢的,一直睡覺都不用吃東西了

昨天晚上十二點做完報告,馬的我怎麼又累了

明明已經睡很多了

一點上床睡覺,我想要有正常的睡眠時間

所以鬧鐘調九點,想說睡個正常的八小時然後再上兩點的課

結果剛剛眼睛睜開已經十二點了

mur

我的大學生活就這樣被我睡掉一半了

難怪沒有男人要我

去   睡神快點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