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就破功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很期待什麼事它就不會發生

如果我只是單純的期待它,它發生的機率也許是50%

但是我一跟別人說,它發生的機率就是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每次都會忍不住,然後它就像泡泡一樣消失了

都是一些很瞎然後我很不想讓它成立的爛理由

就像針一樣一針一針的戳破我的泡泡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說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忍不住

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我每次期待的事情都可以真的實現

不要只是讓我期待,偶爾也照劇本走一下好不好?

每次都不按排理出牌,我真的很難過

三心了啦!

都怪我自己愛說愛說愛說,嘴巴爛掉去好了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這次我真的會乖乖的不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