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二十歲生日蛋糕的蠟燭點了就表示好運也要來了?


都是騙話嘛!



如果是真的

為什麼我還會落下巴?
為什麼不能事事順心?
為什麼洗澡褲子還會掉到地板被潑濕?
為什麼我減肥那麼久還是一隻豬?
為什麼所有事情不能夠簡單一點?
為什麼我要被當成驢?
為什麼我一直睡還是睡不夠?
為什麼還是那麼在意?
為什麼就是不可能?
為什麼我要一直當配角?
為什麼我想要的都不會是我的?
為什麼為什麼我現在又累了?


十萬個為什麼

烏拉博士請告訴我為什麼大家都愛說騙話





我想說我真的很不舒服,有種暈車想吐到想跳車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的點,請勿觸碰 禁止觸碰
盡量不要這樣拜託,我越來越想吐了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也不是你怎麼想別人就一定是那麼想
更不要以為你覺得需要別人就一定非要不可


我一點都不想要謝謝!


還有你就是你 
是關你屁事阿?別人說話你插什麼嘴
別人討論事情你發表什麼意見?
我有在問你話嗎?
少在那閒言閒語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風涼話說盡了屁股拍拍就走
知道我要再花更多時間去說去解釋嗎?
馬的,請收起你的爛態度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要去
ㄍㄢˋ真的很倒楣
如果你不在就好辦事了
我在講你也在講這樣別人是要怎麼聽
我還以為你長大成熟了
你一點都沒變嘛!
還是那個死孩子....
服務生端菜菜還沒放到桌上你筷子就去的人
要錢要不到就耍脾氣的人
被學校退學以為有錢就可以繼續唸書的人



是誰說二十歲生日蛋糕的蠟燭點了就表示好運也要來了?

我的蠟燭是不是點錯了

還是這根本都是騙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