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賴姓少年昨天跟我說:我剛剛夢到了一個遺憾

我說:是夢遺嗎?

他:  =  =



昨天去看醫生,我媽突然打電話來

她:猴~你在哪裡?怎麼有男人的聲音?

我:我在看醫生啦!

她:你感冒了嗎?

我:沒有阿!  就脖子扭到了吼(包租婆的音量)

旁邊有個推拿師正在喝水,他噎到整個臉漲紅還一直狂笑

脖子扭到很好笑嗎?



考完試是不是有那麼開心?

一考完走出工館就大喊我自由了

管他旁邊有誰在抽菸管他誰在看我

我就是要喊

我自由啦!!!



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旁邊那個人真的很機掰

又不是像我一樣脖子扭到,頭低下去一點吐水是會死喔

他的牙膏水就這樣噴到我的手上

我手拿起來看那三滴水滴,然後轉過去ㄘㄟ她

就是要ㄘㄟ,這樣他才知道我在不爽!!

以後吐水的時候頭低下去一點好不好

水槽裡又沒有水怪

煩ㄟ少照那兩秒鏡子是會怎樣?

女宿裡又沒有男人




我是白爛!

是個不折不扣不要臉沒有臉的白爛





學美環說話原來是個梗!

小八笑到躺在床上似乎是要抽筋了




勢必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我的人生方向了

再這樣白爛下去

還有誰會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