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考完語概在走回松濤的路上

我撿到了幾青摳

我以為是假鈔,拿起來聞

沒錯!!  是錢的味道

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媽媽說不能亂撿地上的東西

有可能是冥婚!!

但是手還是不自覺的把錢放到了口袋

沒辦法摟!   誰不為幾青摳折腰

冥婚也沒在怕的阿!  況且又沒有紅包袋裝著

怎麼這麼巧?  老天爺知道我想買東西沒錢嗎?

剛好我就標到了我想要的褲子

剛好我可以拿那個去付錢

剛好我這個星期愛吃火鍋把錢花光光

剛好我還要付沙沙生日禮物的錢

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

天時地利人和

那幾青摳來的真是時候....




謝謝幾青摳上面的五個小孩!

讓我代全國的人民們向你們說聲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