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新社怎麼那麼冷


誰說淡水比較冷?

吃大便啦~

新社更冷,請不要輕易的相信氣象局好唄?

新社真的好冷

冷到我頭暈想吐 手腳失去知覺 豆花亂舀 聽話聽不清楚 書讀不下


今天在豆花店不知道在期待什麼東西

感覺一直在期待什麼人事物出現,卻不知道是什麼

一定是因為太冷了  腦筋不清楚

而且今天好忙碌,大家都要吃熱呼呼的豆花 

我們一直熱薑汁和糖水 一直補 我的手被熱熱的蒸氣蒸的很痛

然後洗了一堆桶  衣服都弄濕了  

忽冷忽熱  忽熱忽冷  客人來來去去

一下子就到了下班的時間,心裡還是有莫名的期待

期待什麼?  天哪~誰可以告訴我?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很顯然地,我期待的人事物一定沒有出現,

不然我現在就不會有空虛的感覺了


對~我一定要誇獎我自己一下,

我今天靠自己的力量煮了粉圓地瓜圓芋圓

這點可以證明我長大了嗎?

我覺得我長大了       哇哈哈~


還有阿

我真的覺得"皺眉頭ㄆㄆ"好好玩

超好笑的ㄋㄟ

我改天要來研究別的ㄆㄆ   更好笑的ㄆㄆ

那天回去校慶叫很多人ㄆㄆ給我看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401學弟,再來就是洪承宇老師

哈哈~希望以後ㄆㄆ可以發揚光大,

然後全世界舉行"最好笑ㄆㄆ大賽"

看誰可以ㄆㄆ ㄆ的最好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