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寒假快樂!
噗~自從知道快要放寒假以後,就很興奮,

感覺很輕鬆很輕鬆,但是還有恐怖的期末考在前頭等著我ˊˋ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1/5考完就放假了

結果沒想到還要跨週考,要考到1/9

吼~我想回家啦!

很快就過去了,可怕的期末考~

這星期突然有爆多的作業,現在是怎樣?

要看電影(Splendor in the grass)還要聽錄音帶(Phycho和Frankenstein)

還有五篇日記  還有下星期二會話課小考要設計對話

還有資概課要用word做履歷表

Good

沒關係沒關係~很快就熬過去了

我親愛的寒假還有親愛的"我們"都在不遠處等著我

現在"年親真好寒假go墾丁活動"是唯一可以支撐我熬過接下來的日子的動力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