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了的吃
換來的....

又是肥胖

我知道我很胖

但是不用一直強調我的雙下巴

說過會減肥就會減肥

不要一直嘲笑我好唄?

雖然我平常都是笑笑的,但是我也有脾氣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不管別人已經被你們搞的很難堪還是不停止


我說吃不下是真的吃不下

我認真看電視是因為想裝做沒聽到你們的嘲笑聲

都已經這樣了還不明顯嗎?

還是不停止

我肥我自己知道不用你們一再的告訴我

或是可以換種方式

自己也不是多纖細還笑屁阿?

XXOO


昨天去吃198羊肉爐薑母鴨吃到飽真是錯誤的決定

除了被無止進的嘲笑

回來後還發生了一些令人心裡會有疙瘩的事

還是睡覺比較實際




今天的新發現,籃球機真他媽是個發洩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