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真好玩
第一次跟那麼多家人一起跨年

屏東中壢造橋台中都到齊了

而且這次一個都沒有少

哈哈~多虧玉環阿姨的新美容室選在1.1開幕

不然我們也不會這樣聚在一起

昨天大家整天都在為了準備開幕而忙東忙西

我和表妹是認真的孩子

我們一個在算數學一個在唸品讀

在吵雜聲中還能唸書

我們兩個真是太厲害了

只是.....奇怪 怎麼看了一個小時還在看同一頁

超級沒效率!

10點多大家要撤到樓上休息了

我們因為良心不安,所以決定要在安靜的樓下多讀一點書

讀書跨年,真的很特別!

讀到11點左右,兩個去網咖玩耍的表弟回來了

後來不知道誰提議竟然開始玩起了單字接龍

輸的人要請大家吃麥當勞

從我先  apple→eye→excuse→......

其實e開頭單字很多,但是好像是e結尾的更多

讀英文系的我絕對不能丟臉,就算掰也掰出來阿~哈

後來就一直eeee不然就yyyy

經過40分鐘糾纏之後(累),我們走到了麥當勞

其實也沒有誰輸誰贏啦

後來就由身上帶最多錢的那個人付錢了

屏東的表弟真的很好笑

他的英文不知道讀到哪裡去

在走去麥當勞的途中,我們還在接

我忘了我接到什麼,他就唸...t    t    took

我們請他拼出來

他竟然拼" t a l k"

shit!  太扯了喔!   他每次唸錯然後我們要他拼

他都會拼出對的字,他自己也傻眼

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ㄆㄆ


在麥當勞還有另一件笑掉我大牙的事

咳~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快樂分享餐

我和筱蟬還有英文很好笑的表弟已經吃到忘我的時候

突然發現另一個表弟坐在旁邊拿著一個麥克雞塊遲遲不肯送入口

我們問他幹嘛不吃

他說他想在2007.01.01的第一刻再吃

喔喔~好吧!  我們不知道時刻

所以打電話聽了正確的時間

噢~中原標準時間  12點01分

那個表弟罵了一聲 幹~超過一分鐘了 接著很快的吃下去

說時遲那時快,麥當勞外面的人正拿著仙女棒

5 4 3 2 1   咻~ 小煙火開始往天空飛

我們四個人坐在角落傻眼....然後開始看著那個表弟狂笑


噗~好吧!  這好像不會令人笑掉大牙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

就像我覺得ㄆㄆ笑點很高但是沒人覺得好笑一樣


雖然很平淡的跨了2007年,但是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世界上有幾個人可以跟我一樣,跟一堆家人一起跨年

每次大家見面幾乎都睡大通舖,橫的直的都有人睡

而且睡前也不會浪費一分一秒歡樂的時光

小姨丈舅舅我爸一定會喝酒

我媽姨媽媽小阿姨舅媽一定會在房間試穿衣服不然就是喇賽

婆婆永遠都在哄小孩睡覺

醜女X2還有景涵一定會躲在房間玩女生的遊戲

筱嬋在房間看書  醜男航宇延鳴不是下棋就是玩些男孩子的遊戲

我...always自動歸類到喝酒的那塊...哈哈!  

然後睡覺的時候,還要聊天講鬼故事吵到婆婆睡不著起來罵人

我們才甘願閉上眼睛!

雖然每次見面行程都差不多,但是每次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們家厲害的地方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