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家就熬夜不睡覺!!??
我想我一定是徹底的瘋了


如果把時鐘撥回十二點,我一定乖乖上床睡覺
熬夜也太辛苦,黑咖啡讓我心悸還不停發抖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趕早班車?
噢削特突然覺得我根本就是個智障!


從四點就開始猶豫要不要上床瞇一下
但是我怕我ㄧ睡就不可收拾
剛好我愛的日劇上傳了可以幫我打發時間
現在從五點到六點我只能靠我的意志力還有體力





再過三個星期就要出發去金門了
期末考後有一個星期還要留在淡水
莎莎馬撈都要出國小八要回宜蘭
我該何去何從?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還好還有陳恩慶,他說他願意借我睡他家地板
what can I say
我應該會很安全吧?


第一次沙推,看到大家都很賣力
突然覺得我根本就不是當老師的料
我竟然會害羞!!!
講台上根本容不下會害羞的老師
我感覺我已經聽到金門小朋友在台下嘶吼著"遜老師下台" 還比著大拇指往下的動作 




我最近每次睡覺都會作夢
至於為什麼我不說每"天"睡覺而是說每"次"
那是因為我一天要睡很多次的覺,不止晚上的那一個
我今天夢到鬼屋,我真心的覺得這可以拍成一部電影
我還夢到活死人,就是愛咬人的那一種,而且他們都不咬我,我也想咬人!!
我還夢到我的口表報告已經結束,而且我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英文
我還夢到我家在烤肉,有很多人來我笑的非常開心
還有人在夜市牽我的手,但是因為夜市人很多,所以我初步判定他是牽錯人了!


阿哈
如果人生有些事情可以利用作夢來帶過就好,
這樣我下星期就不用報告了!
因為我真的有上台講英文就會死掉的病






神哪,請保佑我順利過關
也保佑我等下公車不要坐過頭 
也保佑某人不要每天都在熬夜還在那裡催我要早點睡




太陽出來了!  請恭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