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承受那麼多壓力幹什麼?快坐10號來找我...
醜女說
我在逃避呢!
你要我搞清楚我快樂後的空虛是哪種空虛
我也說不出來
我以為已經快要不悶了
但是還是會突如其來悶一下
是天氣搞的鬼嗎?  

常常會恍神
然後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應該說是什麼都沒有想也不敢想
想了又沒結果也沒有人會給我答案

自己扛起來吧!
感覺很像在做壞事
雖然我沒有承認過也沒有表明過
但是你們都這樣認定我
我就這樣給我自己壓力
要放又放不下
扛起來的也不是想像中那樣
前進也不是後退又不行
就站在原地看誰要來救我


不能拋下
因為太在意了
在意那個就會違背這個  
什麼是人生?
這就是人生
你說賤不賤?
他媽的  你真的有夠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