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對葡萄牙這場比賽真是太精采

還好7號Schweinsteiger回到場上,該怎麼說才好呢

我真的覺得他是今天贏球的關鍵


右邊就是7號綽號小豬的Schweinsteiger

第一球20號Podolski 從左路帶球斜傳進禁區7號小豬剛好在那接應

右腳前頂,整個球進的非常漂亮,守門員還來不及眨眼球就進了

四分鐘後,葡萄牙犯規吧(我有點忘記)總之德國隊拿到了一顆任意球

又是小豬執球,把球送到禁區後11號Klose頭頂 

球又進了!!!

天哪我無法在短短五分鐘內接受這個事實,真是太爽了

雖然後來葡萄牙追上一分,但是還是不足以打擊德國隊士氣

終於上半場結束,我只希望能守住,不要輸就好!

但是在下半場開始後二十分鐘吧

德國隊拿到角球,又是小豬執球,直接把球吊到禁區

因為德國隊人高馬大,擋住對方防守視線,13號Ballack直接頭球入網

我說

這一刻就算世界末日也沒關係,或是要再考一次英國文學也沒關係

3:1領先葡萄牙隊,其實要贏真的很容易,這時候德國已經換上身高都有190的後衛

把進攻球員都換了下來,很顯然的就是想要守住這難得的三分

不過後來因為笨蛋萊蔓被肘擊肚子可能還沒回過神,又被進了一分

這時候比賽只剩下五分鐘,我覺得這五分鐘真的比一個世紀還要長

還好....他們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勒夫總算是想通了,沒有再讓他心愛的戈麥斯上場

我真是愛死小豬了,雖然他跑動速度不快,但是他傳球準確率真的很高腦袋也動的很快

Ballack今天表現也非常好,除了守好自己的中場他今天整個左路進攻的也很順利

Klose總算是進了這屆歐洲盃的第一顆球!!

噢 我愛死他們了

隨文附上他們的照片

首先來個Podolski





再來一個Klose
他真的很像白馬王子



阿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德國3:2把葡萄牙淘汰了!  成功進入四強

what can I say

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贏了贏了贏了  yayayayayayaya







打完.....





天也亮了  =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Shinca你一定要接好我的下巴,這次是真的笑到快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