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

是有這個必要嗎?

我是盡忠職守的好球經

我為了要幫德國隊觀察敵情,所以很認真的看了這場克羅埃西亞對土耳其的比賽

我想說克羅埃西亞這麼屌曾經2:1擊敗德國應該也可以一下子就把土耳其out

結果,我看他們上次會贏有可能只是狗屎運...

傳球不到位,或是大家亂成一團

唉唷沒事幹嘛還要0:0

要打延長賽了啦! 

這樣打玩我又要看日出了



還有我要更新一件事

原來我家Kahn還沒退休,他只是退出國家隊而已

他是今年才退休

唉~我又不夠關心他了!





某人颱風快要來了還要去環島,還要早睡

剩下我ㄧ個人在看足球.....

好幾次都快要睡著

阿哈哈哈哈哈





6/26

我家的德國寶貝又要上場了

呃你們一定要加油



希望土耳其或是克羅埃西亞你們隨便誰快點贏球

不要延長賽又平手,這樣還要PK 

真的沒這個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