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擺脫不了感情
如果我是神

我就不會這麼為芝麻小事煩惱

不會三心二意不會猶豫不決不會開不了口

不會內心煎熬不會痛苦不會有感情

但是我是人不是神

真的擺脫不了


一開始我先答應豆花店要去打工

後來之前的英文老師找我要教我上英文家教的方法

我想要去那也想要去那

後來想要為自己的未來鋪路,選擇了補習班

但是我開不了口無法告訴馬哥

如果他今天對我很差是個壞老闆,我一定不會考慮不會猶豫

但是他不是

人就是如此,人與人間感情的牽絆到底是什麼鬼?

真是折磨人

我想破頭想了好幾天,我無法!          我真的無法不去豆花店

還好馬哥他真的是個好人,幫我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算是解決了!      阿彌陀佛~  


從這件事我深深的體會到那種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真的好恐怖!   

你認識我我認識你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

不一定是愛情的那種情

感情會讓你變的很在乎不能假裝不知道也會害怕

如果沒有了感情

很多事都會變的很容易很單純很直接

但是可能沒有嗎?

不可能

這就是人的悲哀

到老到死都擺脫不了



渺小的人類注定要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